有一個男士來找我,漢草很好,不知道他是做什麼的,他很沮喪,看得出來是非常的沮喪,我問他要問什麼,他只是搖頭,久久不能啟齒,我在想他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後來他說了,結果論,就是兒子在校園吸毒,毒蟲的魔手已經伸進校園了,兒子回家拼命的要錢,要不到就對母親大吼大叫,而這個做父親的最痛的是自己是刑警。

他說他永遠忘不了那一幕,他的隊友把他的兒子上了手銬,帶到警察局,聽這位父親的闡述,雖然他在說每一件時情的經過,但我能感同身受,他的心~~好痛!

我感應到他家有人離家出走,我以為是兒子離家出走,結果這位刑警大哥說,不是兒子離家,而是我們夫妻倆個離家,不敢住在家裏,太太去娘家住,而自己住在隊上,兩人不敢回家

新聞一報在報,毒蟲魔手已伸進校園,勾引年輕學子吸毒,進而再誘使他們賣毒,新聞報聽歸聽,畢竟是電視,隔了很遠,但現在卻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演,做父母的情何以堪啊?!大仙怎麼都沒有出現,我一直叫大仙,一直叫,大仙才呵呵呵的笑著來,我問大仙這種事該怎麼辦?

大仙搖搖頭說:「在台灣這種情形會越來越氾濫,因為台灣太民主了,法令太鬆了,如果在別的國家,那些藥頭可能早就被砍頭了,不然也關個幾十年再出來,出來後已經什麼都沒了,在台灣藥頭被抓,再放出去,等候判決,光等待的時間他又可以殘害多少人,到要執行了,去不去再說,先跑再說,等抓到再看著辦!」

大家只有自求多福了,第一次看到大仙這麼的無奈,真的~~毒品這東西,一旦沾上了,就是很恐怖,菸、酒都很難戒了,更何況是毒?大家真的是只有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