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拜四面佛時,我許完願之後,四面佛突然說:「我可不可以也向妳許個願!」

我聽了,真的是直接衝出微臣惶恐,您殺了微臣吧,您有什麼事你就直管吩咐下來!

四面佛說:「我蠻喜歡聽台灣有一首歌叫男子漢的,你能不能唱給我聽!」

唉~~真是難倒我了,我和四面佛說:「四面佛,我第一、唱歌很難聽,第二、我不會唱台語歌,我可不可以請我先生來唱,我先生唱歌很好聽,而且他不會說台語,但是會唱台語歌。」

四面佛還沒說話,大仙說話了,大仙說:「妳老大叫妳唱妳就唱,唱得好聽難聽不會唱,都沒關係,誠意最重要。」

四面佛說:「對!對!對!謝謝大仙,誠意最重要,其他無所謂!」

大仙......還沒等我說話,大仙就咻一下不見了,我鼓起勇氣,用我的破喉嗓子唱了男子漢,如果我這個月的願望沒有實現,我第一個會殺了大仙,我真怕四面佛說太難聽了,這個月,願望暫緩~~~~

 

大家聽看看吧~

我是男子漢


作詞:黃敏
作曲:黃敏
演唱:洪榮宏

哈 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

若要給人尊重你 著愛熱誠對人

做人著愛廣交 朋友兄弟相痛疼

互相鼓勵互相幫忙

男子漢有什麼通好計較 有什麼通好怨嘆

哈 生成漂泊風度我是男子漢

若要給人看有夠重 著愛真心對人

做人公明正大 事事項項知輕重

互相愛護互相稱讚

男子漢前途是無限希望 前途是光明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