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個刑警,不是很順,他的太太來找我,問我她先生要怎麼辦?

我看到她的旁邊跟著一尊觀世音菩薩,而觀音說她是畫像,她們把畫像收起來了,所以她無法保佑她們。

於是我就跟刑警太太說,觀音說妳們把他的畫像收起來了,所以祂無法保佑妳們,妳們把畫像打開,再繼續掛著,觀音就可以保佑你們了。

刑警太太說:「我的先生吃素,一直都在拜觀世音菩薩,但因為調職,現在沒有住在家裏,所以我就把畫像收起來了,我回去馬上把祂掛出來!」

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就像母親一樣,保護著自己的小孩,千萬別把保佑我們的母親給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