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妹今天跟我說,「男子漢」這首歌引起了大家廣大的迴響,請我好好的解釋一下為什麼四面佛會要聽這首歌!

其實我也沒問四面佛為什麼要聽這首歌,但是四面佛會要我唱這首歌,是因為四面佛祂就像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祂「叫小賀」!

跟四面佛相處這麼多年下來,祂就是一個信守承諾,不輕言毀諾的人,祂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而祂會要我唱這首歌,我覺得這首歌就可以代表四面佛

歌詞如下:

  哈 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
  若要給人尊重你,著愛熱誠對人
  做人著愛廣交,朋友兄弟相痛疼
  互相鼓勵互相幫忙
  男子漢有什麼通好計較,有什麼通好怨嘆
  哈 生成漂泊風度我是男子漢
  若要給人看有夠重,著愛真心對人
  做人公明正大,事事項項知輕重
  互相愛護互相稱讚
  男子漢前途是無限希望,前途是光明燦爛

 

四面佛也希望用這首歌來鼓勵每一個去求祂的信眾要像歌詞中寫的一樣,要像個「男子漢」,只要朝這個方向去做,不管能不能做成,就是朝這個方向去做,四面佛就會保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