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善良很可愛的女孩,連續三個月都在香港陪著我們,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們,我們每個人都好感激她。

這個月她依然還是照樣的接待我們,照顧我們,只是在黃大仙廟時,她這個月沒有問事情,沒有求黃大仙,但我也不疑有他,我還是盡心盡力的為大家傳遞神佛說的話。

後來,我們再搭車時,她自己忍不住的先說:「老師,妳有沒有覺得奇怪,我今天為什麼在大仙那裏沒有問事情?」

我說:「有呀!啊是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之前家裏是拜玄天上帝的,我有什麼事都是去求玄天上帝,我這些日子以來,我心裡越想越奇怪,越想越悶,我是不是又來求黃大仙,又去求四面佛,而把我們家的玄天上帝給拋開了,我覺得我這樣子是不對的,我這樣子是不是背叛!」

我聽完她說的話,我思考了一下,要如何解釋及比喻讓她聽了明白清楚。

我說:「妳的母親如果看到妳有成就會不會很高興?」

她說:「當然會!」

我說:「但妳的母親有能力讓妳有成就嗎?」

她說:「沒有能力!」

我說:「那妳的母親如果知道有這個人可以幫妳,那個人可以幫妳,有很多人可以幫妳,她會怎麼樣?」

她說:「她會非常開心高興,她自己都會高興。」

我說:「自己拜的神,或是自己家的神,就是這種心情,她就像我們的母親,她每天都拼命的找貴人幫我們牽線來幫我們,因為要成就一件事,是必須靠有能力的人才能完成的,自己家的神就是會很開心,她也會幫我們牽線去找可以幫助我們的神來幫助我們。」

我又說:「我從小就拜皇媽娘娘還有很多神明,什麼五母、三清道祖、濟公師父包括黃大仙,我都和祂們很熟,但當我出事時,我在7年前欠了一億五千萬之後,所有的神明都束手無策,我的皇媽娘娘,叫我馬上去泰國找四面佛,只有四面佛可以救我,而四面佛和黃大仙聯手起來,把我救起,以至可以存活到今天,黃大仙幫我先生在香港賺錢,泰國四面佛幫我們把之前的生意全部處理掉,沒有後遺症,再讓我先生賺錢,只要是對我們好的神佛是全力以赴的!我被救起來了,最高興的是皇媽娘娘了,妳的母親是希望看著妳被淹死,還是被救起呢?!」

我又說:「每一個神明就像醫生一樣,修的科不一樣,如果這個醫生修的是腸胃科,而他的孫子得了心臟病,他一定得找心臟科的醫生不是嗎?」

我又說:「有哪一個母親會看著自己的小孩痛死病死,半夜都跑去敲醫生的門了,不要說小孩了,連自己養的小狗,如果不舒服也都會半夜去敲醫生的門不是嗎?」

她說:「我明白了,我了解了,我明天要去車公那抽籤了,我這樣子如果好起來運勢如果好起來,最關心的就是玄天上帝了!」

我說:「對的!每一個神佛就像母親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越來越好,沒有一個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越來越糟的!自己好起來,自己的神佛是第一個高興的。」

黃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最好不要來找我,我還省事勒!」

我說:「人家不找你,你都那麼雞婆的管閒事了,找上你,你不是更是積極努力!」

大仙和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