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賢慧又孝順的女兒跟我去泰國,她跟我去時,求了四面佛幾件事情。

她是和她母親一起去的,她娘家要蓋房子,她求可不可以讓她娘家蓋成房子,四面佛答應了,她又問錢從哪裡來,四面佛說錢從妳這邊來喔!但是這位女孩和她的先生都是領死薪水的,女孩就一臉高興的說,四面佛是不是要讓我有偏財,四面佛也說是啊!女孩超高興的。

她另外還求了一件事情,就是自己想買間房子,自己和先生有自己的窩,四面佛也答應她了,四面佛還答應會一直守護著她。

她最後還幫她的先生求了一件事,她說她的先生最近有要跳槽,不知道薪水要跟對方公司說多少,也不知道跳槽好不好,四面佛說叫她先生的薪水談11萬,如果去跟對方公司談的話就說11萬,她問這樣談會不會談太高,因為她目前只有7萬。

回到台灣之後隔了二個月,女孩又來找我,女孩很可愛的說:「老師啊!我等了二個月,我每次都固定去買樂透之類的,可是都沒有中,四面佛不是說要給我偏財嗎?怎麼都沒有,我每天都等著中樂透。」

我聽完了,我跟她說,我問一下四面佛看他怎麼說,我就開始找四面佛,結果四面佛回應我了,我聽完了之後,我笑著跟這位姑娘說:「妳先生之前工作一個月多少?她說7萬,我說他現在一個月多少?她說11萬,而且他真的跳槽成功,原本對方跟他開10萬,我先生就照四面佛說的談到11萬,對方公司竟然也就答應了。」

我說:「小姐呀!四面佛說祂已經把財給妳了,妳一個月多出四萬出來,一年就多出多少呀!四、五十萬勒,如果在加上年終分紅之類的,三節獎金,那很可怕,四面佛說祂已經給了妳正財中的偏財了呀!」

這位小姐也恍然大悟了,四面佛說如果妳省吃儉用,日子很好過了,而且房子很快就可以買了,她終於恍然大悟了,但她說:「我還有一個疑問,就是我媽媽家的房子怎麼蓋?」

四面佛說:「請她們自己蓋,因為我去她家查了,妳媽比妳有錢吶!比妳好過,妳先顧妳自己吧!!」女孩點頭,女孩說我知道,我幫他們報稅我也知道他們有多少收入。

我今天又學到了一樣功課,就是正財中的偏財,原來正財中的偏財就是長這個樣子哦!我喜歡,我下次去泰國,我也要求四面佛給我正財中的偏財~~這個財是完全沒有後遺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