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團有二個很妙的人,都帶有神靈的體質,就是頻道跟神靈在同一個頻道上,也可以接收的到。

其中一位美麗的姑娘,是逢廟必抖,逢抖必哭,我們總共去了三間廟,她就抖了三次、哭了三次,另一位先生,則是我們第三天要去沙田大圍車公廟時,先去茶餐廳吃早餐,在吃早餐時他就昏倒了,因為車公已經在召喚他了。

到了車公廟,美麗的姑娘的手就一直抖一直抖,抖個不停,她跟我求救,我跟她說:「來到『靈』的殿堂,就隨便他吧,不要壓抑他,但出了靈的殿堂,到了人的世界,就必須要壓抑他了,要教育他。」

於是美麗的姑娘就沒有壓抑,但由身體不斷抖動,而另一位先生,則是靜坐在旁邊呈現昏迷狀態,我在一一幫大家解籤時,有人問我說:「老師,要不要叫他們。」

我說:「他們二個留在最後我再來處哩,因為還不知道要處理多久,搞多久呢?」

最後輪到他們二位了,其中一位先生求籤,一直搖籤筒,但是都搖不出來,車公都不給籤,這位美麗的姑娘,在旁邊一直抖,要抖到那位先生的旁邊去,而姑娘一直看著我,我說:「妳想去幫他忙妳就去吧!」

於是姑娘又一直抖著過去,站在他的後面,手伸出身,一直抖著,而這位先生則是一直努力的搖籤筒,這個畫面很美麗,因為是二個相知相惜的人互相扶持,互相幫忙,「人說,道不同不相為謀」,而這兩個就是「道同互相幫忙」!

2012060901

201206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