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60多歲的阿嬤級跟我去泰國,我真的很好奇,她這個年齡應該是可以含飴弄孫了,就算跟我去泰國也該是去遊玩,心明開闊的去玩,為何還眉頭深鎖,實在是不知道她的背後隱藏了什麼故事。

到了四面佛那裏,四面佛看了她笑著說:「妳算是小三裡面最元老級的了,而且在妳的那個年代,未婚生子,也真是不簡單啊,妳真的是很有勇氣!」

60多歲的阿嬤笑了,她笑著說:「四面佛把我心裡不敢講的話都講出來了,尤其是電視上在做犀利人妻,大老婆的反擊,這些算什麼,這些我都經歷過了,被大老婆來打來潑油漆,大老婆帶徵信社帶兄弟來砍我,我照樣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沒有在怕的!」

她繼續說她的豐功偉業,她說:「在那個年代,我在鄉下待不下去,我就到都市去做舞女、酒家女,我什麼都做了,後來自己帶小姐…….

四面佛說:「她是一個很有勇氣又很堅強的人,但由於她的這些業障,導致她到現在還是沒有錢,錢都留不住,左手來右手去。」

阿嬤說:「對呀!我這趟就是來跟四面佛求,最少要讓我留些老本好進棺材呀!」

四面佛頭痛了,那個年代的女性,思想和行為都和現在有一大段差距,她根本不認為她是造了業障,她只認為她是為了生活,我看~~一切還是交給四面佛去頭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