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財妹問我一個問題,說是有朋友在網路上問的,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

財妹說:「這個朋友問,觀世音菩薩不是無所不能嗎?為什麼我的一篇文章裡寫到說,有一幅觀世音的畫像封起來了,就無法保佑家人,打開來才能保佑家人,觀世音菩薩不是無所不能的嗎?還是就算是打開或是封關都能保佑嗎?」

財妹對我提出這個問題,我聽了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我還是要用醫生來舉例,大家才可以馬上意會。有的醫生,只能看小兒科,有的醫生可以開刀,有的醫生看腫瘤,有的醫生是家醫,這牽扯到個人的讀書和企圖心。

神明也是一樣,神明應該要用境界來分,有的神明境界不同,只能做家神,而家神又分囉,可以保護幾個人,能力可以再家保護或是可以跟家人外出保護又分了,又分說可以保護保佑到什麼程度,什麼事情,保護多少,就是有一個額度的。

有的神明可以在廟裏,可以擁有幾間廟,可以擁有多少信眾,可以發威到什麼程度,可以救苦救難救多少人,可以救外國人,本地人,可以救到什麼程度,都要看這位神明的境界。神也是要不斷修練的,就像醫生,不斷的去學習,但神修練跟時間有關,時間越久的神,相對的管的越多越廣泛,越不受限制,限制也越來越少。

為什麼要去找四面佛?因為祂不受任何的限制,祂不受人種國籍的限制,祂不受事情的限制,祂不受額度的限制,祂沒有任何的限制,只有祂是坐在外面,象徵著祂不受時空外來所有一切的限制,全世界的信眾都湧向祂,為什麼?因為祂就是沒有任何限制,祂就是~~無所不能~~只是看祂~~要不要~~幫不幫自己~~誠心~誠心~再誠心~對祂~~只有誠心~再加上信用~祂是信守承諾的,相對的祂也希望人們對祂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