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婦女,我曾經幫她把脈,她的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就幫她把脈。但是一把,她的脈象很亂,她一會兒吃素一會兒吃葷,一會兒唸經一會兒沒唸經,所以導致她的身體大亂。我和她說了之後,她一直覺得不可思議。

她說:「脈象也能把出我吃葷吃素,我唸經還是沒唸經。我曾經發願要吃素,要每天唸經,但是真的是很難做到,我真的沒有每天做到。」

我說:「所以囉,妳的氣就整個不順了呀!觀音收到妳的發願就幫妳調節了磁場,結果妳沒照著磁場走,當然會不順囉!」

所以朋友們,不要隨便亂發願哦!如果發了願就一定要做到哦!否則磁場會亂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