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妹晚上很困擾的跟我說:「老師,有一個讀者留言,他說妳有一篇文章就是有關畫像的那篇文章裡的觀世音菩薩一定是道教的,不是佛教的,佛教的觀音不會因為困在畫裡就無法施展法力!」

我聽了後我笑了!我和財妹說:「這對妳來說可能也是一個考驗哦!」

財妹說:「考驗我什麼?」

我說:「也是上天在考驗妳自己的境界,飛機飛得越高越沒有雲層、亂流,越不會被擾亂,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看法不同,沒有什麼好困擾的!」

我說:「我只是忠於我自己的工作,忠於當一名翻譯官,介在神明與人之間的橋樑,不多加一個字,不少減一個字,原文翻譯,就只是這樣,今天是這樣,明天是這樣,以後還是這樣!」

我和財妹說:「只要忠於自己,忠於神佛,忠於自己的工作,提升自己的境界,有什麼好困擾的呢?」

我又對財妹說:「如果我不忠於自己、忠於神佛、忠於上天賦予的能力,那個業障可是背不完的,不但沒積德,還缺德,那就會遭天打雷劈的!」

財妹聽了之後釋懷了,財妹笑了,我也笑了,神佛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