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到香港,聽了大仙的話,拿了一個籤筒擺在前面,假裝在求籤,心想這樣應該就沒事了吧!

但是事情更大條了,籤桶放在地上,只要有人過去,看到我的籤筒放在地上,就過來說:「妳沒有在用,我要拿去用了!」

而且還不只是有一個人問而已,是有5個人以上問,我都馬上說:「我要用!」

後來有一個更離譜的人走過來,直接把籤筒拿走,連說都沒說就拿走了,我真的是快抓狂了,這種事在台灣絕對不會發生的,我要不是看在這裡是大仙的聖地,我........就叫我老公來揍人了,簡直跟土匪沒兩樣。

寫到這,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和氣生財,和氣生財,大家都為了來拜我才會這樣,誰叫我那麼紅勒!」

ㄘㄟˋ~~真是~~~不XX

大仙說:「妳最後一句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