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友跟我到香港去,他是一個好人,人很好,但是賺錢的速度很慢,在台灣時我一直都想不透這個人,外型也很好,口才也很好,也很努力,為什麼業績沒有那麼亮眼。而且他對神也很有誠意,誠心誠意的敬拜,我都快看不下去了,我在祈求神明時,還會順便幫他祈求一下。

到了大仙那,大仙也跟他很熟了,因為他也常來廟裏,所以大仙也跟他很熟了,大仙看到他第一句話就對他說:「你不行啦!」

我聽了嚇一跳,什麼不行啦?他還很年輕捏!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你不行是你的臉皮太薄了,經營客戶經營得太久了,你怕被客戶拒絕所以你不敢開口,你一定要把臉皮練的厚一點,客戶經營到一個階段,成熟了,就可以收成了」

這位好友抓抓頭,傻笑了一下,說:「我真的是臉皮太薄了,有時候真的是開不了口,只怕開口又會被拒絕!」

大仙說:「怕什麼,就算被拒絕了,下次再捲土重來就好了,有什麼好怕的呀!」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才回憶起,這位好友真的是這樣,認識財妹和我這麼久了,也沒跟我們開過口,真的不知道他業務是怎麼做的。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業務要做得好,只有一個訣竅,就是臉皮要厚,要不要臉,業務才會做得很好,但也要拿捏得很好,又不能太不要臉,不然會讓對方討厭,拿捏適當合宜,才能賺的到錢啊!」

經過大仙的指點,這位好友才終於知道他的問題,我問大仙:「啊臉皮要怎樣才能把薄的練成厚的?」

大仙說:「就每天對著鏡子,拼命的朝臉上打,打完了不就厚了!」

大仙說完又呵呵呵的笑著離開了。大仙你真的很x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