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也認識有一段時間的輕熟女,跟我去泰國,她的個性爽朗,不拘小節,講話也很直接,是一個非常nice的女孩。

但她的感情路也不是很順,之前交往過的男孩子也都不是很ok,但她都是真心付出,可是得到的都是「絕情」,不禁讓我想到吳宗憲的那首歌「真心換絕情」。

而現在年紀有了,身材也變形了,年齡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所以她這次來泰國,希望能求得一個好姻緣。

輪到她諮商時,四面佛只笑著對她說:「妳只要減肥40公斤,我保證妳有桃花!」

輕熟女拿出一張相片,好美的相片,說:「我這樣子才70公斤耶,60公斤太難了!」

四面佛說:「好吧!就算減30公斤也可以,妳先加油!」

原來桃花的殺手就是「肥胖」,因為這位輕熟女現在必須要減掉30~40公斤才能恢復之前,我之前最胖的時候胖到86公斤,而且我的身高只有153哦!我之前就像一個雪人一樣,很可怕,我的先生在我86公斤高峰時,他也不遑多讓,他也有110公斤,當我痛定思痛減肥時,他也開始減肥,我現在減到48公斤,他則減到68公斤,減肥不難,維持很難,我減到45公斤後,因為我放鬆了沒有維持好,又胖到58公斤,但我又開始減,減到現在48公斤。

要桃花的人,要先減肥,等結了婚後再胖也不遲呀!加油!意志要堅定,我現在每天在跑步機上快走時,我都還給自己精神喊話,心裡喊著:我要健身,我要苗條,我要身材,不要肥胖,一直喊才能一直走下去,不然也很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