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出車禍,他的太太打電話來給我,問我她先生為何會出車禍,後面還要怎麼辦?

她家的觀音說:「沒事了,我已經幫他擋了這一劫,沒有生命危險,不然就糟了,他這劫鐵定是會喪命的!」

我和太太說了,說觀音說的話,太太說:「醫生說有生命危險,可是過了幾天,醫生說他度過危險,沒事了。」

太太說:「老師!我偷偷跟妳說,我先生很愛喝酒,光喝酒不做事,所以我都心裏詛咒他為何不被車撞死,我還可以領保險金,但是當他被撞了,我又覺得很後悔,不該詛咒他。」

我說:「他雖然沒死,但這一撞一算,妳也能領保險金呀!也算他對這個家的一些補償,也不錯呀!」

太太笑了,而且笑得很開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