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買車票時,排隊排很長,有一位婦女排在我前面,在等待排隊買高鐵票時,她拜的觀世音菩薩就跟我說:「可不可以請你告訴她,叫她唸經要持續,不要間斷,持續的唸迴向給她的女兒,她的女兒才會回頭回家!」

唉!這又是在為難我了,但是又不得不轉達,於是我拍拍前面那位婦女,那位婦女回頭看我,我用很快的速度,把觀音的話傳達給她,因為我怕她會拒絕什麼的。

我說完了,我看那個婦女她快被嚇死了,她一直看著我,久久不能回過神來。

她終於回神的問我:「妳是說哪裡的觀世音菩薩?」

我說:「妳家的觀音啊!還有哪裡的!」

婦女的神還沒恢復,輪到她買票了,她說:「我可以幫你買一張嗎!妳要去哪裡?我幫妳買,順便謝謝妳!」

我搖頭,笑一笑說:「不用了,不用客氣,妳應該回去謝妳家的觀世音菩薩。」

婦女點頭說:「我知道,我回去會持續唸經,一直唸到我女兒回家,她已經離家二年了!」

加油!持續唸經,女兒一定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