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到花東出差,在花蓮諮商的時候,有一位婦女快60歲了,她說她工作近半年來都不順。

她家的觀音也有跟在她身邊,她家的觀音說:「因為他的第二條事業,就是志業已經開始了,可是她還沒去做,所以事業不順,每天只是想,沒有身體力行!」

於是我就把觀音的話轉達給她聽。

她笑著說:「我真的知道我要去做義工,但是我好懶哦!我真的懶得動,所以就沒去做。」

如果有二條事業的人,如果分一條是「志業」,也就是「義工」,如果沒去做,那事業也就會不順,如果去做義工了,相對的事業也就順了。

第二條志業,不一定,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有的人早,有的人晚,都不一定,因人而定,所以如果有第二條志業的,要趕快去做,否則事業就會卡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