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友,我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她說:「老師,妳什麼時候去泰國?」

我問:「怎麼了?」

她說:「我要跟妳一起去,我要去請四面佛幫我做主,問四面佛說,我這段婚姻到底還要不要了,我老公一天到晚再扯我的後腿!」

這位好友,跟我去了三趟四面佛那了,每一趟都帶著不同的人去四面佛那求,也是四面佛的忠實信徒。

我說:「妳老公又怎麼了?」

她說:「就是........」

還是一樣的話,三年前一樣,現在三年後也一樣。

我說:「我三年前就跟妳說了,如果妳自己不變,不同的戲碼還是會不斷的持續上演,只是劇情換了,但結果還是一樣的,這件事妳不用去找四面佛,我就可以回答妳了。」

10幾年前我有聽到我一個朋友跟我講過這樣一句話,她說:「如果妳一直用同樣的方法,相同的心態,去做每一件事,而妳要要求結果不一樣,是不可能的,除非妳方法改變,心態改變,那結果才會改變。」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如果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心態還是沒有進步沒有改變,待人處事、做事的方式沒有改變,那麼結果還是一成不變的,同樣的事,還是不斷的在輪迴,不斷的再發生。

唯有將心態改變,方法改變,那麼所有的事都會改變,不好的事,即使有輪迴,也會越來越輕,越來越小,好的事就會越來越好,越變越大,如此再一直循環輪迴下去,世界就會越來越美好,生命就會越來越幸福,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