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起來,準備開始唸經,唸完了九天玄女娘娘真經後,接著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時,唸了幾小段,觀世音菩薩來了,她叫我唸大聲一點,越大聲越好,能多大聲就多大聲。

我問:「為什麼?」

觀世音菩薩說:「唸經也代表一種心靈的治癒,心靈的藥,藉著唸經把心中的壓力、不滿、委屈,簡單的說就是所有負面的能量,都藉由經文把他釋放出來,也是一種解脫。」

觀世音菩薩又說:「但是如果有這種情緒時,就不要迴向給其他人,只要迴向給神佛,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帶走,神佛就會把人們所排放出來的所有負面情緒帶走了!」

觀世音菩薩又說:「如果是正面的情緒是歡喜的,是開心的,是幸福的是一切美好的,也大聲唸出來,讓眾神佛都聽到,讓負面的情緒聽到,正面的會蓋過負面的,就達到效果了,而這個就可以迴向給妳想要迴向的人、事、物!」

哦~~我瞭解了~原來唸經還是有這麼大的學問,我要大聲的唸出來,我要讓正面的能量蓋過負面的能量,我要把身體內所有負面的能量都拋掉,都丟到垃圾桶裡!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我是垃圾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