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四面佛的信徒來找我諮商,他說:「老師,可不可以請妳幫我問一下四面佛,我到底要做什麼事業、做哪一行才會賺錢?」

我說:「好,我幫你問一下四面佛。」

等了一會,四面佛回覆了,四面佛說:「你不做就是賺!」

我就這麼的回答他,轉述四面佛說的話,結果他和他同行一起來的友人聽了大笑。

他說:「老師啊!真不愧是四面佛啊!」

我說:「是哦!怎麼回事?」

他說:「我做生意做了好多樣,每一樣都賠錢,而且都賠很多,都是我媽拿錢出來讓我做,我已經賠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我媽跟我說:「你不要再做了,你只要不做就是賺,我們就是賺錢!」

哦!原來是這麼回事,他說:「可是一個男人,總是想有自己的事業不是嗎?不管賺多賺少,總是有個事情做,不要每天在那邊閒晃!」

我說:「你的命就是這樣,如果你要改變命運..

他馬上說:「我知道!我要去一趟泰國去求四面佛!」

好聰明的小孩,去一趟泰國,保證你有事情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