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中年人跟我去泰國,不知道是有年紀了還是歲月的無情,把滄桑都寫在中年人的臉上,明明只有五十出頭,卻看來像六十幾歲。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問什麼?」

他說:「我要問四面佛說,我的事業為何這麼如此不順,真的很不順,之前還好,現在真的很不好!」

看的出來很不好,因為完全反映在老大哥的全身上下,過了一會,四面佛說:「你做的事業已經走到尾端了,已經到夕陽了,怎麼會好,再來,到夕陽了已經很不好了,又被列入八大行業更是雪上加霜!」

老大哥抬頭苦笑了一下,他說:「真的,完全如四面佛所言,我在做網咖,現在已經很難經營了,又被列入八大行業,實在是很難經營,正常的人不敢走進來了,而且家家戶戶都有電腦,不像之前,有的家庭沒有電腦,而現在很普遍了!」

夕陽事業,真的是有點像人的年紀,老了,什麼也不能做了,事業老了,也賺不到錢了,老大哥問:「那要怎麼辦?」

四面佛這就說沒救了,只能改行,或是轉型。

老大哥說:「我也有想過,可是年紀大了改行已經沒本錢也沒本事了,轉型要轉什麼型勒?」

這您就不用操心了,只要相信四面佛,四面佛一定會幫你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