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兒帶著她的媽媽一起到泰國,母女倆人一起去找四面佛許願,我問女兒:「妳要許什麼願?」

女兒說:「求四面佛讓我媽身體健康,我媽不會很健康!」

孝順女兒,不求自己,只求媽媽,如果是我們家那些死孩子,鐵定是只求自己,絕不會求他老母的。

到了四面佛那,女兒誠心誠意的把自己的願望說給四面佛聽,誠心誠意的求四面佛讓媽媽身體健康。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妳媽媽這是長期性的癱瘓,她就是積鬱太深太久,心中有一口很深很深的怨氣吐不出來,所以造成她今天這樣,因為憂鬱症,引發出身體所有的疾病,妳爸外遇在外面生子,帶給她非常大的傷害!」

女兒也長長嘆了一口氣,點頭說:「是的,我媽的狀況就是像四面佛說的,我爸外遇後,我媽就倒了,一直到今天已經20年了,我媽都還爬不起來!身體越來越糟!」

四面佛說:「只有叫她想開一點,不要想太多,不然妳媽終究會步上死亡!」

一個女人,最怕的就是碰到這種事,但碰到了,就要勇敢去面對!要想著,我要過得比他更好,我絕不能被他打倒,我要生活,活得比他還要好,要這麼想,日子才能越過越好。

女兒問:「老師!現在要怎麼辦?」

我說:「還能怎麼辦?再趕快去求四面佛,讓四面佛去守護著媽媽,趕快去求呀!」

女兒飛也似的跑去再買一份香去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