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跟我去泰國,年輕夫妻,太太很年輕,先生年紀比較大,但是什麼事都是太太在作主,先生完全沒有發言權,讓我覺得這個太太很能幹。

到了泰國四面佛那,我問先生:「你要問什麼?」

太太馬上就發言說:「我的先生要問什麼什麼………

我回答了一句,太太又搶著發言說:「我先生是怎樣怎樣………

先生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很好奇的看了看先生,為什麼都完全不做反抗和任何表示,先生還是沒說話,只是笑了笑看著我,只要我一開口,太太就馬上回答,應該說是「搶答」!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生平沒有看過這樣子的事情,我還在納悶時,四面佛開口了。

四面佛說:「妳不用覺得奇怪,因為他的太太是神經病,已經用藥很久了,她之前因為她先生有出軌過,所以她的精神全部崩潰了,所以現在只要有人跟她先生說話,她完全不讓別人接近她先生一步,她先生這次來這裡,就是為了這個事!」

我轉述給先生聽,先生點頭,而太太也聽了在旁邊哭,聽了這一段故事,讓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先生你就受吧!受你自己種的因,現在品嘗這個果,而太太要打起精神來,這個世界有多美好,趕快清醒過來,好好的看著這個世界,為自己活吧!一切求四面佛幫忙太太趕快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