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去泰國,一路上都好安靜,都不跟別人交談,如果我的小女兒像這位婦女那麼安靜,那就是一定有問題了,生病了還是怎樣了。

到了泰國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我問她要問什麼?她很可愛的跟我說:「我沒有子女,所以我不問子女,我只要問我父母、公、婆、先生、大哥、二哥、姊姊、妹妹、侄兒、侄女。」

我問她:「妳有幾個侄兒,幾個侄女?」

她說:「我大哥生3個,二哥生2個,姐姐生2個,妹妹生2個共9個。」

我算一算,她總共要問18個人,我說:「小姐,等妳問完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哦!」

她和我都笑了,四面佛這時候說話了,四面佛說:「妳不用問那麼多人,妳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妳要幫妳的父親完成他未完成的心願,他才會安心的離去,否則他死不瞑目。」

婦女問:「什麼心願?」

四面佛說:「他之前和外遇生的小孩,妳的母親一直都不讓她們進門,妳父親一直放不下心,所以要妳去找她們,帶那個小孩來認祖歸宗,妳父親要給她們一個名份,只要來拜他,就可以了,父親很惦記她們母女倆!」

婦女說:「我媽要是當場在這邊聽到一定會當場昏倒的,我媽在我爸生前,就一直為了這個外遇吵不停,我爸要離婚,我媽就打死不離,用死來逼我爸,結果沒想到我爸先死了,沒想到他死了,竟然還惦記著外遇和外遇的小孩!」

感情的事,剪不斷理還亂,真的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在生的時候互相欠債,連死了也還在糾纏,三角關係,就是感情的死角,難解又難分,幾乎是無解,除非一方退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