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大夥到觀音廟來求財時,而那位熟女也去擲筊,也去求財。

她求了半天,觀音就是不給她筊,於是她的朋友叫我說:「老師妳去看一看,為什麼她都沒筊。」

我就走到跟前去,看她擲筊,這時觀音說話了,觀音說:「我無法幫她,因為她的財路絆腳石,是那個有婦之夫。」

我說:「她和他已經分開了耶觀音,她剛才在大仙那說她們倆個已經分開了。」

觀音說:「沒有分開,不但還在一起,而且那個男的背著他老婆,還有給她生活費!」

我馬上問熟女,我說,觀音說妳們現在還在一起,而且他還給妳生活費!

熟女聽了,知道神明是知道的,於是她就點頭了。

唉!舉頭三尺有神明,在神明的面前就是要坦白,神明才能幫助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