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團跟我到泰國的團員,其中都會有人是要去求子的,而每一個為什麼沒有孩子,原因也不一定,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這一團也是有一個婦女要跟我去求子,她今年已經40歲了,至今還膝下無子,所以很急,因為年紀已經慢慢大了,40歲了再不生,怕就生不出來了。

到了四面佛那裡,輪到她諮商,她想問四面佛,她這輩子到底有沒有子嗣命!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上天已經給了妳六個小孩了,妳還不知足嗎?」

我聽了很納悶,而這婦女更是吃驚,婦女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我看她的表情,我覺得很奇怪,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我知道了,上天確實給了我六個孩子,我在年輕時好玩,很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墮胎,我剛是算了一算,我確實拿掉了六個小孩。」

四面佛說:「而且還是不同的爸爸!」

婦女點頭,無言了,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妳趕快去跟四面佛求,求她再給你一個,妳一定會好好珍惜,絕不辜負四面佛的,快去求吧!」

年輕妹妹,要引以為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