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的泰國行,依舊是精采萬分,而且碰到的事情都是這三年來從來沒碰過的,在家也沒練習過的。

有一個女孩去按摩,進去按摩都好好的,出來上車後就又拉又吐,在休息站吐到臉色發白,上車後嘴唇發白,臉色發青。

我發現事情不對,我趕快到她座位去幫她把脈,簡單的說,就是她被不乾淨的東西卡到了,卡到陰了,魂也飛了。

經過一番折騰處理後,女孩恢復意識,慢慢穩定下來,但我還是叫她要一直叫自己的名字,要趕快把魂集中起來,振作起來,才能對抗外來的靈。

她也一直拼命的再叫著她的名字,我也再一直幫她叫著,她的魂終於回來,再加上神佛的幫忙,終於戰勝了外來侵略的靈魂,身體漸漸好轉,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女孩晚上又像一條龍似的活蹦亂跳了,這也是我這三年來,出國到泰國,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有團員問我一個很好的問題,她問:「如果沒有老師在身邊,那這個被卡到陰的人怎麼辦?如何分辨是卡到陰,或是身體不舒服?」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要如何分辨識卡到陰或是身體不舒服,最好的分辨方式,就是身體前一秒還是生龍活虎,而下一秒就立刻不舒服,有非常明顯的反差,這就是有問題,如果是單純的身體不舒服,身體會漸進式的不舒服,不會立即馬上180度的大翻轉,這就是單純的身體不舒服。

那如果沒有像我這樣的人在旁邊怎麼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唸佛號,呼請眾天神佛,認識的都請都唸,連名帶姓的唸也沒關係,再來就是唸自己的名字,讓自己的魂趕快甦醒振作,給自己的靈魂加持加油!

因為會卡到陰,就是自己的「靈魂」出了狀況,比如說睡著了,靈魂也睡著了,或是跑去玩了,暫時離開應該要守護的肉體了,或是太弱了,被外來的「靈魂」打敗了...等等原因,所以要一直叫自己的名字,讓自己的靈魂趕快歸位,來共同對抗外來侵略者。

在這個人世間,我們的肉身一定要保護好,因為肉身就是在這個人世間行使一切生活的最重要的,如果沒有肉身,如何能行使人世間的一切權利與應盡的義務。

每個肉身,都會配屬於這個肉身的靈魂,所以也要好好的守護靈魂,這樣才可以相安無事,互相扶持的走完這一世!好好守護著,直到這一世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