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有一位超人跟我到香港,他要去請問大仙,如何才能把公司做大,我有時候也會想這個問題,要如何才能把公司做大。

到了大仙那,他提出了他的問題,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你一個人就可以抵一百個人用,你一天工作20個小時以上,你要請人也很難請,因為沒有幾個人像你這麼拼,所以你不用急著請人,因為請來的人你也不合,你先自己拼吧,你一個人就等於請了一百個人了!」

超人聽了,立即恍然大悟,我也恍然大悟,這麼多年來能跟我配合的沒有幾個人,因為我就是會一直工作一直工作的人,跟我很久的搭擋劉會長,也是一直工作,南北全省跑,財妹也是一直工作一直工作一直工作的人。

我只要是看到懶散、不工作不上進的人,或是很頹廢的人,我就會離的遠遠的,因為我知道很難去改變他,但我絕不容許我被他拖下水,超人和我也一樣,所以我們的公司要做大很難啊!就自己做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