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的狗,有一隻最近胃口不好,問他他也不講,因為他講了,怕我們帶他去看醫生去打針,所以打死都不說。

晚上要睡覺了,觀音來到我床前,觀音說:「那隻小狗,因為他吃了地上的髒東西,而且吞下異物,要趕快帶他去照X光,把異物拿出來!」

我二話不說,趕快叫朋友帶著她的狗去看醫生,去照X光,結果照出來,狗狗的肚子裡吞下去一大堆的亂七八糟東西,沒別的辦法,只能開刀將異物取出,肚子裡有塑膠袋還有毛巾。

我問我朋友:「他很饞嗎?」

我朋友說:「饞到不行。」

很饞的狗狗才會這樣,感恩觀音菩薩,原來您連動物都守護著,真是感恩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