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可愛的瑪爾濟斯往生了,牠的主人也跟我有數面之緣,她星期天打電話給財妹,問我在不在,狗狗斷氣了,她想聽牠的臨終遺言,然後再把牠的骨灰放在我們廟裡。

我最怕的就是這種場面,我自己也會哭得唏哩嘩啦,當我看到狗狗的時候,牠的旁邊已經站著一尊觀世音菩薩了。

觀世音菩薩說:「這隻狗還沒死的時候,就常常來拜我,牠主人就會帶牠來拜我,還求我如果牠死了,叫我一定要幫牠帶路,所以牠現在死了,我來幫牠帶路,帶到妳們廟裡,也是最好的歸屬,我現在就把狗狗交給妳了,交給妳們廟裡的神明了。」

我把這一幕說給狗狗麻麻聽,狗麻麻更是哭到不能自己,狗麻麻說:「從我知道牠生病後,我就一直去拜觀世音菩薩,去求祂,一定要幫我把狗狗帶走,不要讓牠做孤魂野鬼,沒想到真是沒想到,觀世音菩薩真的聽到我的請求了!」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個人情淡薄的人世間,有您真好,讓傷心的狗麻麻體會到您的慈悲和溫暖,護送著往生的狗狗來到這裡,真是謝謝您!觀世音菩薩不但救苦救難,只要是人們的請求,祂能做到的就一定會盡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