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時碰到一位婦女,她剛坐下來,觀世音菩薩就來了,觀音說:「妳幫我謝謝她的母親和祖母,她的母親和祖母一直供奉著我,祖母每天吃齋念佛在我金身前,母親也是,祖母死後,母親就傳承衣缽,每天跪在我的金身前唸經、吃齋,我定會守護他們的世代子孫!」

我把觀音的話轉述給婦女聽,婦女聽了之後,淚如雨下,她拼命的點頭,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她說:「我的祖母供奉觀音到90歲才往生,我的母親現在也已經80多歲了,每天都在供奉觀音。」

突然,婦女說:「老師!我是不是要延續我母親?繼續供奉觀音?」

觀音笑了,我也笑了,婦女也笑了,真是有慧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