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最勇的人是得過三個癌症,但都提早發現,所以都把腫瘤割除,現在都沒事。

但我碰到另一個人,打破前面得三個癌症的記錄,她來找我諮商時,她的觀世音菩薩就來說,她得了四個癌症,分別是子宮頸癌、乳防癌、甲狀腺癌和卵巢癌。

觀音說:「我都會給她靈感,告訴她,該去檢查身體了,她就會去檢查身體,然後就發現都是零期,所以割掉就沒事了。」

我把觀音的話轉給這位婦女聽,婦女笑了,笑得很燦爛,她說:「是的!我並不是很愛惜身體的人,可是當我有一種很不詳的感覺時,我就會去做身體檢查,每一次都是檢查出癌症,就趕快開刀把腫瘤拿掉,所以都提早發現、提早治療,都沒事!」

有的人得一個癌症就很慘了,更何況還是得了四個,所以千萬不要諱疾忌醫,要面對現實,早發現早治療,如果這位婦女要不是去做身體健康檢查,也發現不到腫瘤,等到腫瘤大了、病了、再去看,就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