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來找我諮商,她說她的運勢最近不太好,事業陷入了低潮,她不想幹了,她想退休了。

說著說著,她家的觀音來了,觀音說:「她一直要去做志工,她許了願要去做志工,但是一直沒去,上天一直在等她,所以把她事業的運關起來了,她要趕快去做志工,運才會開,誰叫她要許願!」

我把她家觀音的話傳達給她,她笑了,她說:「是的!我曾經發願要去當志工,但是我都懶得去,所以一直拖到今天都還沒有去!」

觀音說:「快去吧!快去當志工,事業就又開了。」

我和熟女說觀音說的話,熟女說:「我明天就去找個志工來做,馬上去做!」

所以喔!不要輕易發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