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四十出頭的女性,跟我去香港,她說其實她很早就有跟大仙結緣,她的蜜月旅行就是到香港來玩,就有來過大仙廟,那個年代還是跟旅行社來的。

現在台灣人已經不再跟旅行團了,去香港就向高雄-台南、台北、桃園那麼的方便,那麼的近,語言又通,只差要簽證而已。

到了大仙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我的兩個女兒的婚姻。」

我心裡想!能不結就不結吧!年輕人的婚姻真的好像三隻小豬裡的老大和老二的茅草屋和木頭屋,大野狼一吹,房子就倒了,也禁不起外面的大野狼攻擊。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們家,妳的先生家有一個遺傳,就是每個人都會離婚,都會有外遇,不是男的就是女的,無一倖免,只有妳們這一房例外,因為妳都有在唸經拜佛做功德,所以你們這一房才能圓滿!妳的女兒也遺傳到了,所以妳的女兒也劈腿,不然就是對方劈腿!」

婦女問:「為什麼會這樣?我先生七個兄弟、三個姐妹,除了我們以外全部六個兄弟、三個姐妹,要嘛離婚,要嘛跑了,沒有一對是完整的,真的是這樣,怎麼會這樣?」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這是妳們家的遺傳,妳的公公、祖父都是外遇,所以這是家族遺傳,妳的女兒也遺傳到了,所以要嘛就是對方劈腿外遇,要嘛就是自己劈腿外遇,遺傳啊!」

我和婦女聽了大仙這番話,真的是很無言,這個遺傳基因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