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拜象神時,有一個大陸客,一位小女生,也在旁邊求,看到我們這一團人陣容浩大,她也趕快的湊過來,說她也要問。

有團員跟她說我不是廟方的人,我也是來拜拜的,她說:「她可不可以請求我也幫她開釋?」

結果,象神說話了,象神說:「妳跟她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個男的不好,家又沒錢,又不上進,又搞劈腿,沒有一樣好,就不要了,我再幫她找新的!」

我把象神的話轉告她了,結果她聽了,哭了,我馬上安慰她,請她不要哭,她說:「老師!我是感動得哭了,我這麼多的日子以來,好苦,我的男友真的是像象神說的這樣,可是沒有一個人知道,我一個人憋著好苦,我今天終於......終於....有人幫我出頭,而且是神,....我....一定會等新的來的.....」

單純又可愛的女孩,象神也是「很利的」,也是一針見血,不拖泥帶水的神,而且也是有擔當的神,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