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40出頭一點點,只有出頭一點點,至今未婚,小姑獨處,但是她在職場上,算是個女強人。

她從20歲,身邊就一直有個同性的朋友,兩個人彼此作伴,像家人又像朋友。

她也跟我去過泰國,這一次剛好她有時間,跟我到香港拜黃大仙,順便去和老朋友聚一聚。

到了大仙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這時大仙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妳動了凡心,妳已經背叛了妳的女性朋友,妳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又愛在心裡口難開,趁早回頭吧!不要讓自己陷於痛苦。」

輕熟女說:「是啊!大仙!還是大仙瞭解我,我只求這一生中有一段甜蜜的回憶,不求長久,我也知道不可能長久,因為對方有太太,但我只求讓我有一段回憶就好了!」

大仙和我聽了都搖頭,問世間情為何物?只要曾經擁有,不求天長地久,可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啊?

施主!盡快回頭吧!回頭是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