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到香港,由於是住尖沙咀,所以香港地陪Ella小姐說可以去拜尖沙咀的觀音,尖沙咀有一間好大的觀音廟,於是我們一行16個人就在尖沙咀走過來走過去找觀音廟,卻都陰錯陽差的找不到。

用走的走錯路是非常累人的事,而且不斷的走錯,於是我們走到一座北帝廟前停腳了,原來這一間不是觀音廟,是北帝廟,但已下午六點了,連北帝廟都關門了,更何況是觀音廟。

我那時的感覺,就是我們跟尖沙咀的觀音沒緣,但既然來到了北帝廟,應該和北帝廟的神明有緣。

由於這一次是早去晚回的機票,所以每天行程都滿滿,第四天早上我就帶著大夥來拜北帝。

201208110402

慈祥的北帝,慈悲的北帝,沒想到在香港的一角竟然有您的存在,北帝即北極玄天上帝,玄天上帝在台灣發威的淋漓盡致,不論在台灣的山邊,或是海邊、鄉下、城鎮,包括都市都可以看到北極玄天上帝的廟宇。

在台灣,女神屬觀音、媽祖最發威,男神就屬北極玄天上帝為翹楚了,當我進去拜的時候,我一看到祂,我的眼淚立即撲簌而下,不能自己。

因為北極玄天上帝是和澎湖的北極玄天上帝同一源頭,而這尊北極玄天上帝被派來香港鎮守,難怪看到祂,像看到親人一樣,哭得不能自己,整整哭了快四十分鐘。

201208110401

當我在進修時,就是到澎湖去進修的,我能有今天,都是澎湖的神明賜予我,幫助我很大,我在修練時,每個星期五晚就飛澎湖,星期天晚上才回來,星期六早上就租一部機車,每間廟去拜,整個澎湖島,都拜過一次,才滿足甘願的回來,這麼多年來,如果我自己覺得狀況不是很好時,快沒電了,我就會選擇去澎湖,去修養、去修練,因為他們那裡的神明,都沒有被汙染,被淪陷,沒有任何商業行為,所以那裡的神都沒有跑掉,磁場都很強,只要跟祂有緣的,誠心誠意去拜祂的人,那裡的神也定以最誠摯的心來回饋。

所以,澎湖是好山好水好神明,而香港的這位北帝,就是澎湖發源的,我們16個人,慈悲的北帝都給予每一個人最衷心的忠告、和良藥,明天開始,一一介紹北帝給每一個人的忠告,與大家分享,請大家靜心期待。並會將北帝廟列為香港參拜旅遊團,固定參拜廟宇,讓每一位朋友都可以感受北帝的慈悲與靈驗~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