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象神廟裡,大家都趕快抽簽,想請象神開釋,又可以和象神直接對話。

其中一位好友,誠心誠意的抽了一支簽,拿來給我看,她說她怎麼看都看不懂,連字面上翻譯都翻不出來,簽上寫說:

奎 汝 上 下

星 且 看 看

報 聽 十 十

興 知 一 八

君 聞 口 分

拿給我看之後,說真的,我也看不懂,這實在太深奧了,連看字面都看不懂,我只好請象神開釋了。

於是等了一會,象神說話了,象神說:「這位弟子的工作,資金已經賠到不超過二成,剩一成多了,要小心,要把這一成多的資金把握住,一定要把握住,否則沒資金很麻煩!」

我把象神說的話轉給這位好友,好友點頭說:「沒錯,就是這樣,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把握!」

象神哪象神,真的不虧是四面佛的護法神,您也是可以一針見血的把問題找出來,真是感恩您!

2012082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