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電話,聲音有點陌生,聽到名字更陌生,但是她在三年前有跟我去泰國,去求事情,去許願。

她說她要跟我去還願,我問她:「為什麼要去還願?」

她說:「我三年前跟妳去泰國回來後,說真的,並沒有很順,而且我求的事情,沒有一樣是順的,甚至還更糟,覺得路更難走,甚至無路可走。」

我說:「那妳還回去還什麼願?」

她說:「但是經過一段時間,每一件事都峰迴路轉,越來越順,我的先生外遇也沒了,我頭痛的小孩也去讀了四面佛說的軍校了,我心頭之大患,我的心情越來越好,說真的,要不是我兒子這一次去讀軍校,打了我一大棒,把我打醒,要感謝四面佛,否則我都還在埋怨四面佛咧!」

聽完了,也為她高興,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有的人已經走了一半了,再去求,四面佛也得讓你把已經走一半的路走完,再來重新開闢另一條路,有的人的路,本來就比較窄、比較崎嶇,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

自助、人助、天助,自己很努力的過生活,上天看了一定會幫忙推一把的,上天堆一把,抵過我們跑好幾年,但是要得到這個一把,自己要先努力做給上天看,才能得到這「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