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又帶著他們的寶貝女兒南下來看我,他們的寶貝女兒躺在桌子上,在依依啊啊的,他的父親和母親在一旁安撫她。

父親說:「她在家不會哭這麼久,出來才會。」解釋給我們聽。

2012082305

小波妞說:「因為我出門怎麼鬧,我爸都不會給我冊,我在家我爸就會冊我,所以我要趕快把握機會鬧啊!」

才兩個月大的小孩,就這麼的聰明,讓我想起我的小女兒小時候,她吃飯很慢,一吃都吃兩個小時以上,那時候我在做民宿所以只要有客人在,都不會罵她,客人走了我才會罵,有一次她又慢慢吃,我要罵她時,她說:「媽媽!有客人在哦!不能罵我哦!」

我一聽,我拿起棍子,我說:「我今天就表演一齣棒打壞小孩的戲給客人看。」

我拿起棍子我就開始海扁,我的小女兒從那次以後,再也不敢說:「有客人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