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是一個很執著、很執著的女性,她的朋友欠她將近500萬,而且是在80年代欠的,也就是說已經欠了十年了,到現在一毛都沒有還。

這位女士很不甘願的在四面佛面前說:「四面佛,我一定要請您幫忙,叫她還錢,而且還要利息,還要連本帶利的要回來。」

四面佛聽了笑著說:「錢借出去,要拿回來是非常困難的,而且還要利息,那是更不可能,妳有聽過錢借出去有很順利的拿回來過嗎?」

女士搖頭,四面佛繼續說:「我可以幫妳討回來,但只能斷斷續續,三千五千一萬的討,因為對方錢早就花光了,現在還有負債,而且我還可以做到把欠妳錢的人福報還給妳,讓妳和妳的小孩可以多賺錢。」

女士聽了,女士一直搖頭,她說:「我要再去拜一次,求四面佛讓對方能連本帶利的還我,我才甘願,我要去求四面佛。」

說著,她就又跑去賣香賣花那裡,準備再重新拜一次,她說:「我一定要求到有杯,反正求到四面佛答應為止!」

我搖頭,四面佛搖頭,四面佛說:「也要看對方有沒有錢呀!沒錢也不能把他殺了!」

唉!要怎麼說咧?被這位女士給打敗了!她現在又拿著香跪在那裡,誠心誠意的求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四面佛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