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香港,她和她的夫君也跟我去了有三趟了,他幾乎每個月都跟我去,因為她的夫君在大陸有生意,所以他們兩個就發願,每個月都跟我去做功德,做義工,求大仙和車公,所有香港的神明保佑他們兩個平安順利。

女孩這個月到車公廟,抽了一支籤,車公籤上對她說:

麟現河清出聖賢      君王有道樂堯天

國泰民安呈瑞氣      風調雨順慶太平

2012082201

我也是一樣請車公解釋解釋這支籤的含意,車公搖搖頭嘆著氣,我覺得很奇怪,車公您老人家為什麼要嘆氣?這不是支上籤嗎?為何還要嘆氣呢?

車公說:「這個丫頭的夫君,厚道、老實,氣度可比聖賢,如果在古代的話,是個君王的命,他適合當君王,不適合在這個時代當老闆啊!」

車公啊!如果沒有您的解釋,誰知道您籤中字裡行間中真正的意思啊!這也差太大了吧!

車公不顧我的抗議,還在繼續的搖頭嘆息、嘆氣,這位姑娘的夫君生錯時代了,我則是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