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善良的女生,跟我去泰國,她非常的善良,她做任何事都考慮到別人,都先考慮別人,再考慮自己,其實這樣也沒錯,人還是要善良一點、厚道一點比較好,如果人太自私,凡事都先考慮到自己,再考慮到別人,不僅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也會造成很多業障。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妳要問四面佛什麼?」

她說:「我要問四面佛為什麼我諸事不順,為何一直工作不順,一直感情也不順?」

我聽了,我也就沒說什麼。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說話了,四面佛說:「妳的問題完全出自於妳心太軟了,事業很多案子不敢接,接了又考慮太多,妳只有兩隻手,妳本來就要接案子,再丟給別人做,而妳又不敢丟,所以妳的事業就無法順利,無法做大。」

「再來!談到妳的感情,不好就把他幹掉,不要不忍心,這個男的已經對妳無情無義了,妳還在那邊對他有情有義,妳就被他吃得死死的。」

女孩哭了,女孩哭著說:「是的!我就如四面佛說的,我就是這樣,工作,一個人做不來,很多case不敢接,怕接了做不來,耽誤到別人,所以就一直卡在這裡,而我的感情也是一樣,一個男友,好吃懶做,無所是事,吃我的用我的睡我的,還嫌東嫌西,可是我又沒有魄力把他趕走,我到底要怎麼辦?」

女孩,妳需要正面的能量,請四面佛給妳正面的能量,讓妳能大膽的接案子,然後再分享給別人做,能讓妳有魄力把那個好吃懶做的男友趕走,請四面佛給妳力量,加油!加油!加油!我相信四面佛一定會給妳無窮的力量,讓妳有用不完的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