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也是很大器的說:「老師,我沒有業障,我不用問觀音了啦!」

我說:「反正妳已經來了香港了,還是問一下好了,看財路有沒有石頭阻礙?」

她說:「好吧!我就順便問一下就好了!」

到了觀音面前,觀音很慈悲的說:「妳有一個壞習慣。」

她說:「什麼壞習慣?」

觀音說:「妳很習慣不告而別!」

她說:「不告而別?」

觀音說:「是的!妳從出社會工作到現在,妳做了很多工作,可是妳幾乎每一段工作都不告而別,都沒有辭職,都沒有一句交代就走了,這對你的財路是一個是非常大的阻礙。」

觀音繼續說:「好歹,不論工作好壞,老闆也養了妳那麼久,也養了妳的生活起居,妳要離開是不是該按照公司程序,跟老闆打個招呼之類的,結一個善緣,不要結一個惡緣。」

朋友聽了恍然大悟,朋友說:「我確實是這樣,我如果做一樣工作做膩了,或是有什麼事讓我不爽了,我就不幹了,我以為我不幹了,只是我個人的問題,經過觀音這麼一說,我才知道我影響了這麼大,原來我也是有業障的!」

聽了這位朋友的事情,我馬上回憶我自己之前待過哪些地方,有什麼地方是我不告而別的,快點想一想,再來開恩赦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