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友經連續和我到香港好幾次,這一回又跟上北帝的列車,這位好友直呼幸運,不虛此行,他前幾個月和我到任和一間廟抽的籤,都是上籤,而且神明都說他的運很好,他也確實運很好。

在北帝這,當然不能少的要跟北帝對對話,他求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瓜葛延綿上短籬      天然生物自相依

明朝果熟成功後      卻為耕人益利資

北帝啊!是啥意思咧?

北帝也很慈悲的笑著說:「每一個神明都說這個年輕人運很好,但是我要這個年輕人注意,他的事業裡,有牽扯到一個版權的問題,如果運下滑時,這個問題就會浮出來,輕則賠錢了事,重則要上法院吃官司,所以要切記切記!」

我把話轉給年輕人聽了,年輕人連連點頭說:「我的事業版權問題是我的風險之一,但我已經特別注意,我都用合法的在做,我會切記的!」

北帝~您真的很靈哦!

2012082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