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公司的主管跟我去香港,她是一個公司的中階主管,很優秀,但是她無論怎麼努力都升不到單位的最高層主管,這讓她很嘔!

她跟我去香港,她說她一定要問大仙,問清楚為什麼她都升不到最高主管。

到了大仙那,她提出了她的疑問,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因為妳是地下司令啊!妳們單位的人都是聽妳在發號司令,不聽妳們主管的,所以只要是主管不聽妳的話的,自然而然就會被調走,妳不用做什麼,她們自然就會被調走!」

她又問:「為什麼我不能升主管?我只能做地下的?」

大仙說:「妳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因為妳的母親是小老婆,而妳是小老婆生的小孩,妳的父親家完全不承認妳,所以在無形中妳根本沒有『正房』的運勢,比如說,妳有房子卻不能用妳的名字買,妳有車子,自然而然就不能用妳的名字買,連妳的先生都不能名正言順的跟妳在一起,妳什麼事都會陰錯陽差,就是無法用妳的名字,就是因為妳是偏房所生,不是正房所生。」

這位主管終於恍然大悟的說:「大仙,我這一趟真的是不虛此行,我真的就如你說的,我是小老婆所生,我的先生因為他在國外有婚約,所以這幾十年來,我和他都只有住在一起,沒有登記,而房子因為卡到我之前有負債不能貸款,所以就用小孩的名義,而車子因為我的駕照被吊銷,所以也過戶,一切的一切,只要是用我的名字的東西,都自然而然會沒有,會不見,真的!真的是這樣,從來沒有人點醒我這點!」

大仙呵呵呵的笑了,我說大仙哪!別笑了,快幫忙她想想辦法吧!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其實偏房也有一個唯一的好處。」

我問大仙:「什麼好處?」

大仙說:「就事箭靶永遠都射不到她!也不錯呀!」

大仙!這是什麼好處!但也永遠什麼士都不能扶正呀!

大仙又笑了!大仙說:「人總是要樂觀嘛!」

可愛的大仙~又在說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