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也是為我們的協會出錢、出力的一對善良夫妻,這次又同我一起去泰國,當然是也和泰國象神結了緣。

在象神廟,先生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角聲三弄響     無雪心自寒

勸君休愁慮     合營人馬安

我看了這支籤,我問象神,象神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呀?

象神笑著說:「這位先生目前生活得很安定,但是還有衝刺的本錢和能力,但自己就是會有所牽絆,有所猶豫,所以如果希望要衝刺事業就不要猶豫,但如果不衝,也是平安順利啦!」

我把象神得話轉給這對善良的夫妻聽,夫妻兩人聽了都笑了,太太說:「是呀!我覺得夠用就好了,不用那麼衝。」

先生說:「我可能也是這麼想,覺得夠用就好了,在家多陪陪老婆孩子,就很滿足了。」

人生~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但這也是一種福氣,平安,平淡,平靜,也是一種福氣。

201208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