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機一到泰國機場,我一出飛機大門,我就開始鼻塞、流鼻涕,狂流不止。

這是前所未有的事,我從來都不會鼻塞流鼻涕,而且連續來泰國這麼多年了,這也是頭一遭。

我一直想為什麼??想著想著四面佛來了,四面佛笑著說:「因為妳超載了!」

我說:「超載?超什麼載?」

四面佛說:「因為妳這一次來,妳要幫這個求什麼,幫那個求什麼的,妳一直腦子裡都在想這些事,幫大家求,所以求太多了,超載了,身體吃不消!」

我聽了馬上說:「真的?假的?四面佛?」

四面佛說:「假的!」

四面佛笑著說:「跟妳開玩笑的,因為妳太累了,在飛機上睡著了,涼到了,才會流鼻涕!」

吼~四面佛!原來你也會開玩笑!

這時,大仙也在旁邊呵呵呵的笑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