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姑娘跟我去泰國,她的個性爽朗大剌剌,不會跟人計較,也不會想太多,想法很正面,一點也不負面!

但她的工作遇到瓶頸,她現在在公司,老闆把她當空氣,一句話都不跟她說,所有的事情也都不讓她插手,完全把她架空,還有一點擺明了叫她走人。她很困擾,而且錢財也都一直都不順,所以她要跟我去泰國問問四面佛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她是怎麼回事?因為這麼正面的一個人,我也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到了四面佛那邊,四面佛笑笑說:「她其中的問題有一些複雜。」

我心想,那不就有很多問題,而且其中之一的問題還有些複雜???

四面佛說:「她爸爸有兩個父親,爸爸卻從母姓,有生父和養父,母親等於有兩個先生,因此,爸爸有兩個父親;再來,她的奶奶總共算一算有四個先生,這個再推算上去,弄得我頭都痛了.....」會讓四面佛頭痛的還真不簡單!

再來,這個女孩從小就想做男生,父親就把她當男生養,所以她的軌道也跑錯了,跑到男生的軌道了!

再來,這女生現在和一個有太太的男生在交往,是現在進行式還交往的很密切!

四面佛說到這邊停下來,嘆了一口氣說:「這女孩福報已經算很大了,能活到今天,實在是了不起!」

可是四面佛,她老闆已經把她當空氣了,要逼她走路了。四面佛說:「早該這樣了,已經延長很多時間了,以她的狀況,都犯扣分扣財的事!」

女孩聽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年,都是開頭很好,後來就越來越差,換了一間公司也是一樣,再換一家還是一樣,開頭很好,後來都很糟....

而且四面佛還說:「這女孩除了我這裡,她回台灣還要配合開疏文才可以,效果才會快!」

我把四面佛的話一五一十的告訴女孩,女孩說:「我回去馬上下高雄開疏文!」

我說:「妳不用下來,我隔一段時間就會到台北三芝,你到那邊去找我就好。」

女孩說:「我要自己下去,自己處理,不要拖了!」真是積極的女孩。

回到台灣,女孩真的隔天就下來找我開疏文,一刻也沒耽擱,然後她再趕回台北,隔了幾天...通了電話,女孩說:「老師!真是太神奇歐!我的老闆跟我說話了,沒把我當空氣了,而且還跟我交代她的行蹤!」

我聽了也鬆了一口氣,我跟女孩說:「就是這麼神奇!只要妳誠心,四面佛一定會誠心誠意幫妳的!但是妳自己未來也一定要再努力哦!」

女孩加油!四面佛都會給予妳正面的能量,讓妳越來越好,愈來越幸福、快樂、賺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