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來找我諮商,我問他:「你要問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工作換來換去,一直都不順,非常不順,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年輕人,對未來的前途是一片茫然,因為他做什麼都不順,看到他,讓我想到我年輕的時候,就是傻傻的去做,也是一家換過一家,這一家和同事吵架了,不幹了,就再去找,到了另一家又被老闆罵,也不幹了,年少輕狂啊!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人家才不像妳一樣,脾氣那麼壞,他的脾氣好的很,他不順是因為他把祖先牌位給拆了,給丟了,把他家的根給刨了,所以這個臭小子犯了滔天大罪,忤逆的滔天大罪,等於把他的父親給殺了,所以他才會不順!」

是哦!我把大仙的話轉告給這個年輕人,年輕人臉上一副驚恐但又氣憤的說:「我爸爸在大陸有小三,我媽媽快崩潰了,我跟我爸爸說,如果你再不回頭,我就把公媽拿去丟掉,但我爸還是不回頭,所以我就真的把公媽拿去外面拆了再把祂丟了!」

我說:「然後咧?」

年輕人說:「然後我媽她們去找,只找回來牌位裡面的其中一塊,其他都找不到了。」

我說:「你真有種啊你!你竟然敢做這種事,你真是膽大啊!」

我看著黃大仙,我問大仙說:「大仙!現在要怎麼辦?」

大仙也搖著頭說:「真是很難辦!」

我對年輕人說:「趕快去跪求眾神明幫忙,求大仙求眾神明幫忙,快去求!」年輕人趕快去求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他嗆說要毀掉祖先牌位時,他的家人就有勸他了,就很害怕了,現在再來求饒,真是的!」

只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年輕人血氣方剛,出了婁子了,善後就沒有那麼好收了,要衝動前,要先忍住,先深呼吸~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